2023年人民建议专题征集开始啦
来源:市信访办 日期:2023-03-17


专题征集主题:我为新重庆建设献一策

主要议题:

1我身边的美好生活。重点围绕打造高品质生活,就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交通运输、生态环境、文化旅游、消费激发、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2我心中的新重庆。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重庆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请广大市民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看见的、体验的、思考的、研究的领域和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

所提建议意见可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信访投诉”、市信访办公众信息网“人民建议”、华龙网网络问政平台留言窗口等投递,书面建议意见寄至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14号(重庆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