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区信访办 日期:2023-02-17

    215日下午,沙坪坝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信访工作,深入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对2023年信访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勇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22个镇街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沙坪坝区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能力,坚持法治思维,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客观看待取得的成绩,准确研判信访工作形势,牢牢把握信访工作重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制度保障,强化精准确责问责,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