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传达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信访办 日期:2022-06-14

62日,区信访办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江泉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深度融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信访工作中去,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在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三要敢于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化存控增”工作目标,深入开展信访积案难案攻坚化解工作,通过领导包案、专班推进、细化方案、综合施策,全力推动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