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
来源:区卫健委 日期:2023-02-12

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位于重庆主城西部都市区核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和“一带一路”联结点上,红岩精神发祥地。医院始建于1939年,至今已有80余年历史,现为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三级教学医院建设工作已启动),承担地区及周边地区的医疗急救、医疗保障、防病治病的任务。医院先后获得“国家爱婴医院”“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平安医院”等荣誉称号。

医院现有员工近1000人,高级职称专技人员130余人,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硕博研究生110余人,拥有各级各类专业委员会成员100余人。医院设有34个临床医技科室,涵盖39个专业,其中儿科是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重庆市区域医学重点学科,急诊科、内分泌科是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皮肤科、心血管内科是重庆市医疗特色专科,中医康复科是重庆市中医特色专科,麻醉科、肝胆外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是沙坪坝区医学重点专科,疝与腹壁外科是沙坪坝区医疗特色专科,中医内科是沙坪坝区中医名科,儿科是沙坪坝区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产科是沙坪坝区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急诊、检验、外科、口腔、麻醉、药剂、输血、病案、体检、重症医学等11个学科是沙坪坝区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按照上级部门统一规划,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定位为国家三级甲等教学医院。井双院区共投资22亿,占地101亩,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200张,已投入使用。

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信息发布和就诊流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