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到区人民医院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3-03-13

    3月9日,重庆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率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张跃、价格招采处处长穆安娜、市医保中心主任周尚文等,到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医保工作。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可欣、沙坪坝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林,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庆红等陪同调研。

    杨晓云一行先后深入走访新院区医保服务站、远程超声中心、医学检验科、泌尿外科病区等重点科室,亲切地同医护人员及患者交流,询问临床专家对医保工作的建议意见,了解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患者的医疗费用负担情况。

    医院党委书记赖利,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曦院分别向杨晓云局长一行介绍了医院新院区总体建设情况,汇报了医保服务站建设、医保基金总额使用、 DRG试点付费、药品带量采购等重点工作,反映了目前实际运行中医保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杨晓云局长强调,医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对基金总额予以保障,同时市医保局也将与医院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共同探索有效途径,及时研究医院提出具体问题,真正实现医保基金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