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3-03-03

    3月2日,沙坪坝区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黄可欣、区政协副主席吴大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考核结果,表彰了2022年度卫生健康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安全稳定先进单位、保健工作先进单位。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在会上作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其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市委、区委作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新沙区的决定。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团结拼搏、担当作为,战疫情、强能力、促改革、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下一步,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迅速在系统内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本次会议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对照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目标任务,主动对号入座,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变化,瞄准更高目标,创新工作方法,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开启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可欣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趋势,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树牢“大健康”理念,加快推动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构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格局;加快补齐短板,让医疗服务成为群众可感可及的幸福体验;勠力同心,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