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系统重点工作会
来源: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3-03-03

3月2日,沙坪坝区召开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推动沙坪坝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单位代表签署了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目标、安全稳定、重点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医保局负责人布置了医保相关工作,对系统的财务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业务,促发展,完成涉及卫生健康方面的“6张”目标清单,启动“3类”等级创建,聚焦“三医联动”、“一体发展”、“医防协同”3项重点改革,围绕“6个”重点项目、促进“6家”基层扩容,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躬身为民的责任感,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区2023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