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云阳县商务委一行赴陆海新通道公司调研
来源:区物流办 日期:2022-05-17

513日,沙坪坝区物流办牵线搭桥,云阳县商务委主任张路一行3人赴陆海新通道公司调研交流,推动云阳县与陆海新通道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我区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张路一行先后参观了零地标广场、陆海新通道展厅、内陆开放高地展厅等,并在陆海新通道公司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沙坪坝区物流办、陆海新通道公司、云阳县商务委三方一道,就陆海新通道发展进行研探,了解云阳县目前进出口外贸发展的现状,就云阳县如何深度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提出思路和建议。云阳县作为郑万高铁的重要节点城市,通过调研学习可以有效为云阳县融入陆海新通道提供经验,以便形成合力助推陆海新通道建设,共同打造通道经济带。

张路一行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三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陆海新通道建设走深走实、双促双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