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一行赴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参观
来源:区物流办 日期:2021-04-13

     2021年4月12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潘云、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庞建军、山西君雁药业公司董事长苗俊艳等一行10人在市政协、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沙坪坝区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参观考察。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崔杰、提案办公室主任杜小平,沙坪坝区物流办党组书记李波,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晟等参与接待。

为了更好的推进山西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强双方在物流运输、产业互补发展领域的合作,考察团队先后参观了集装箱中心站、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展厅、进口整车检测线、陆海新通道展厅和信息平台、重庆医药和平物流中心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我方向对方就我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陆上贸易规则、铁路运邮、整车进口、医药发展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探讨了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山西省政协一行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考察学习到了宝贵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政协领域交流,推进双方在现代物流产业方面合作,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