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张治中纪念馆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2-08-09

张治中纪念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重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2008年1月,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为旧居题写了馆名“重庆张治中旧居”。

张治中纪念馆位于沙坪坝区土主街道三圣宫村三圣宫。三圣宫原为清代庙宇,依山就势而建的坡地院落式建筑,为儒、释、道三教合一的重要古建文物。现存建筑由山门、前殿、戏楼、黄金堂和左右厢房构成。距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