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第四届“重庆好礼”大赛成功举办,沙坪坝区斩获多个奖项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3-03-21

近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市政府外办、荣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意赋能·品质兴旅”为主题的第四届“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暨外事礼品征集活动在夏布小镇成功举办。

沙坪坝区奇秀工艺大漆匠人体验包获银奖;奇秀工艺大漆陶杯获铜奖;奇秀工艺大漆陶杯、集相文化变脸盖碗获外事礼品奖;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