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1949》当选第四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3-03-21

近日,第四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发布晚会在浙江绍兴落下帷幕,《重庆·1949》从140余个参选项目脱颖而出,当选最具代表性的10个旅游产品创意案例之一,并成为入选名单中全国仅有的2大旅游演艺项目之一,全面展现品牌鲜活创新力!

沙坪坝作为“红岩精神”重要发祥地,依托文化优势,推进文旅融合,着力建设传承巴渝历史文脉的“文化名城”。《重庆•1949》是以展示红岩精神为主题的大型舞台剧演艺项目,是沙坪坝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奖,是对《重庆·1949》彰显红色文化的鼓舞,更体现着沙坪坝区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