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文化馆2023年分馆(街镇)全民艺术普及公益班全面开课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3-03-07

为更好地满足沙坪坝区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2023年3月1日,沙坪坝区文化馆22个分馆(街镇)全民艺术普及课程全面开课。

沙坪坝区文化馆除在总馆开展各类免费艺术培训之外,根据全区22个街镇文化工作的需求,设立22个(街镇)分馆,针对辖区老百姓开展免费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涵盖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戏剧等众多艺术门类,还有四个非遗类培训项目,分别是古琴、蜀绣、剪纸和烙画公益培训班。

此外,今年还特意新增了三个特殊群体全民艺术普及班,分别对歌乐山养老院、农民工子女以及退役军人、退休工人提供艺术培训。接下来,区文化馆将继续坚持一手抓公共服务,一手抓非遗传承,为区域文化繁荣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