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旅志愿者在行动 文旅力量绘就战“疫”温情画卷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2-12-06

近日,重庆多地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美好生活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此次疫情防控”大考”中那些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的沙区文旅人,他们以实际行动将点点微光汇聚成抗疫之炬,用坚守与爱书写了文旅携手战“疫”的精彩答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变的疫情形势,沙区文旅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用坚守诠释着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旅人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大考前,沙区文化旅游委始终保持初心永擎,使命在肩,履行职责,践行使命。在疫情防控战场上,书写文旅人的风采。

抗击疫情,大任当前。沙区文化旅游委持续加强下沉一线工作力量,文旅人纷纷化身“志愿红”,“天使白”和“防疫蓝”,义不容辞,聚锐力攻坚,筑起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大家的“健康绿”。

微光如炬,向光而行。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文化传承示范区建设,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积极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与广大文旅人一起共克时艰,再创辉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