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同心战“疫”筑屏障,文旅之“花”献力量!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2-11-24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疫情的大考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共同抗疫者,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做好流调和排查,筑牢防疫屏障。区文旅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集结做好疫情排查管控、流调、“找阳”“追阳”等防控工作,做到人数查清、人头查清、位置查清、管控情况查清。

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坚韧和坚守,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当好核酸检测录入员,跑出疫情“加速度”。区文旅委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以及解决群众健康码问题等工作中,协助歌乐山街道、童家桥街道、联芳街道、磁器口街道、土主街道快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完成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

三、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疫情当前显担当。区文旅委工作人员在封控小区就地转化为志愿,协助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帮助居民处理渝康码等问题......他们毫不犹豫、逆流而上、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坚守和行动,守护着小区的安宁,在逐渐寒冷的季节里,为这座城增添了一抹暖色。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沙区文旅委用点滴行动,汇聚成光,筑牢“屏障”,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信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