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文化馆“沙磁国画社”学员画作获佳绩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2-11-24

近日,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主办,重庆美术馆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即将在重庆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共有228件作品入选,其中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34件。

沙坪坝区文化馆“沙磁国画社”郑永莲继上个月在重庆市美协、重庆高速集团主办的“圆梦高速”美术书法摄影联展上斩获优秀奖之后,在此次展览评审中她的中国画作品《山城·遥望》再一次喜获铜奖;学员聂镝近期也是佳作连连,前几天精心创作的农民画作品《晒幸福》刚获得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主办的“成渝地·巴蜀情”首届川渝两地乡村振兴新农民画联展三等奖,在此次展览中国画作品《西江记忆》也成功入选,可喜可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