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抗“疫”有我,点点星火汇聚磅礴力量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2-11-24

沙坪坝区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呈现出多点暴发、全面开花,范围广、人数多、防控难等特点,形势异常严峻,情况十分复杂。在全区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在全系统共抽调选派20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经验丰富,政治素质高、思想状态好、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年轻干部,支援、充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区文旅委工作人员主要分配到隔离转运组和流行调查组,从事流行病学调查、传染源封锁控制、隔离人员转运等工作。

进驻以来,指挥部实行集中办公、封闭管理、连续运转,但大家毫无怨言、毫不计较,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斗争精神,坚决克服工作时间长、休息条件差、群众不配合等不利因素影响,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不叫苦、不叫累,争分夺秒、忘我工作,全力以赴、废寝忘食,24小时不间断运转,连续工作近20天,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共参与、协助处理信息核实、人员推送1.5万余人次,完成领导交办的特别行动任务50余项,处置特殊加急信息500余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形势最危急的时候、在抗疫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毫不退缩、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文旅人的自信与担当。  

接下来,区文旅委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指挥部坚强领导下,努力奋斗、永不退缩、精益求精、勇争一流,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撤退,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劳和坚守展现文旅人非凡的风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文旅人的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