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合执法整治景区环境 部门协同维护市场秩序
来源:区文旅委 日期:2022-07-05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切实保障重庆歌乐山·磁器口文化旅游区创建,营造优质旅游环境,自629日起,由区文化旅游委牵头,联合区城管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沙坪坝大队、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童家桥街道等部门,启动庆祝七一党建红岩联线景区联合执法值守行动。

6月29日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社会闲散人员非法揽客、欺客、宰客行为,旅游包车证照不齐、车辆乱停乱放及其他影响旅游秩序和旅游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庆祝七一党建红岩联线景区联合执法值守,将持续至7月31日,各部门在红岩联线景区开展全天候联合执法值守,常态化营造规范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