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2024年退役军人工作会召开
来源:沙磁荟 日期:2024-03-13

3月12日上午,沙坪坝区召开2024年退役军人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2023年,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3.4万余名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大幅提升。2024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精心做好安置就业帮扶工作提升、优待抚恤服务保障水平等八个方面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全区各级各部门第一位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退役军人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能力素质,着力提高专业化能力、服务退役军人能力、创造性执行能力,打造一支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退役军人谋福祉、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好的工作队伍。要强化纪律规矩,保持“两个清醒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交出沙坪坝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高分报表。

副区长黄可欣出席。区公安分局、覃家岗街道、丰文街道、新桥街道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