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展老兵风采
来源:上游新闻 日期:2024-03-05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和谐社会氛围,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部康复医院等单位,在三峡广场组织老兵医疗红岩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送爱心·暖民心”惠民义诊活动,团结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推动学雷锋主题日活动持久深入开展。

三峡广场黄桷树下,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区文化馆的专业老师,声情并茂地向群众讲述雷锋故事、读雷锋日记,激励大家弘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积极进取、勤俭节约,争做为民服务的志愿者、参与者。

活动现场,沙坪坝区老兵医疗红岩志愿服务总队以及新桥分队、军休分队、镇街分队4支服务队,10余名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等各专科领域的门诊专家,在学雷锋日为广大群众问诊把脉、送医送药。


沙坪坝区老兵医疗红岩志愿服务队为功臣模范军休干部上门义诊。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倡导新时代新风正气,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与红岩精神叠加乘法效应,持续唱响新时代沙坪坝区双拥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旋律。

上游新闻特约摄影 唐东山 摄影报道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