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碚路街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
来源:渝碚路街道 日期:2024-02-29

为了贯彻落实好国家颁布的退役军人保障法,及时做到让每一个退役军人和其军属都能及时了解到所享受的相关政策和合法权益。2月28日,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三大板块的解读宣讲,在新年招聘季,让退役军人和军属了解到作为退役军人的优势和自身应该享受的相关政策和合法权益。宣讲结束,不少军属表示:“现在针对退役军人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面对现在社会就业环境越来越恶劣,我也要回家动员自己的孙辈参军入伍。”

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把退役军人的优待政策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崇军拥军,让更多的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