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打造城市名片 营造双拥氛围
来源:国防教育网 日期:2024-02-20

春节长假,重庆市沙坪坝区双拥宣传上轨道交通,1、3、6号线,车站、车厢滚动播放双拥宣传视频,成为穿梭在市区的一道美丽“双拥风景线”。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拥视频在轻轨站播出后,受到乘客关注。

双拥宣传视频不仅在轻轨车站,还在车厢播放,内植入双拥、国防教育元素。此外,春节长假期间开始播放,实现双拥宣传、国防教育与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让广大市民潜移默化地感受双拥文化、接受国防教育。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拥视频在轻轨站播出后,受到乘客关注。

据了解,沙坪坝区是“红岩精神”的重要发祥地,连续六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为浓厚双拥氛围,沙坪坝区在公共交通站点、主干道等醒目位置设置双拥宣传专栏和固定宣传牌,打造了“双拥街”“双拥广场”等双拥新地标,让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倍感温馨。依托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保障体系,在全区成立“百企千店”拥军联盟,设立“一站式”拥军服务窗口,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广泛支持、踊跃参与社会化拥军活动,在全社会掀起社会化拥军热潮,不断开创“共建共享、双拥双赢”社会化拥军新格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