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在军休 晚霞别样红——沙坪坝区军休中心开展第三届军休干部门球友谊赛
来源:沙磁荟 日期:2023-06-01

5月23日至24日,沙坪坝区军休中心隆重举行“欢乐在军休 晚霞别样红”第三届军休干部门球友谊赛,来自沙坪坝区军休中心的4支军休干部门球队以及1支观摩队共50余人参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简哨兵和军休中心党委班子为获奖队伍颁奖。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弯腰击球,挥杆过门,动作灵巧、娴熟、稳健,一招一式尽显风采,不时传来场外观众和队友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沉浸其中,尽情享受门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军休干部门球友谊赛,是沙坪坝区军休中心连续举办的第三届大规模军休干部文体活动。下一步,沙坪坝区军休中心将坚持需求为导向,全面落实“两个待遇”,聚焦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开展军休活动,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细的服务,持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讲好沙坪坝军休故事,充分展现沙坪坝军休风采,推进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