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桥街街道开展双拥宣传工作
来源:天星桥街街道 日期:2023-05-16

为进一步发扬辖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近日,天星桥街道开展双拥宣传活动,全力巩固沙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促进民族团结、军民融合贡献力量。

今年是沙区连续七年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在辖区营造双拥浓厚氛围,街道及社区齐动手,在交通主干道、人员活动密集公共场所张贴双拥宣传海报及宣传横幅,进一步扩大双拥工作宣传面和影响力。一幅幅精美的双拥海报,一条条双拥知识宣传标语,无形中让双拥深入人心,引导居民群众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双拥、支持双拥,不断强化社会各界群众关心关注国防军队建设的意识,激发爱国拥军、拥军优属热情。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