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生日会,赓续双拥好传统
来源:新桥街道新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日期:2023-05-04

为丰富警备区离职干部休养所老人的精神生活,增强辖区退役军人、无军籍职工对地方的归属感,使其享受晚年生活的乐趣。近日,新桥街道新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重庆警备区沙坪坝离职干部休养所共同开展“鱼水情深生日会,赓续双拥好传统”集体生日会活动。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带来了种种精彩的节目。伴随着志愿者们的歌声,寿星们点亮了生日蜡烛,许下了自己的心愿,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是一个难忘的生日,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这次生日会活动的举办,让老兵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军民间的感情,同时也使社区的氛围更加和谐友爱。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