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暖军休 热热闹闹庆元宵
来源:区军休中心 日期:2023-02-02

深入落实“两个待遇”,让军休干部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在大年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22日,沙坪坝区军休中心组织开展了“浓浓军休情,欢乐闹元宵”活动,活跃军休文化,营造和谐氛围,庆祝元宵佳节,感受欢聚情怀。军休中心主任李晓峰和班子成员全程参与、观摩指导。


活动紧贴传统元宵民俗,结合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安排了猜灯谜、包汤圆等活动项目。天气乍暖还寒军休干部热情不减,积极踊跃加入到庆元宵活动当中他们纷纷在灯谜旁驻足观望,或冥思苦想,或沟通评论顺利猜到谜底的老干部,欢喜撕下谜面,立即去兑换小礼品,并高兴地拍照留念汤圆活动区域,大家齐上阵、团结一家亲挽起袖子,将准备好的汤圆材料捏扁搓圆,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的汤圆出锅了,大家围在一起,欢声笑语,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个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组织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加强和增进了工休之间情感交流的同时,也让军休干部的休养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且幸福满满。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元宵活动请给我来“一打”,希望今年还有更多如此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大家都很期待!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