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丰文街道 日期:2023-02-01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沙坪坝区政协主席杨邦维、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简哨兵、丰文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政等一行8人到丰文街道龙腾丰文A区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万光福老人,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年画等。

家住龙腾丰文A区的万光福老人因公伤残8级优抚对象,中国共产党党员1966年入党,党龄571964年入伍、1973年退役,军龄10年,退役时任职副连长,在西藏梨木县和南木林县参加过2次剿匪战斗。万光福老人家中,沙坪坝区政协主席杨邦维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简哨兵为其张贴光荣之家年画。朴实的问候、真切的关怀让伤残退役军人从心坎里感受到了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怀。

此次慰问,为退役军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下一步,丰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和关爱辖区退役军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