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年画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渝碚路街道 日期:2023-01-11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渝碚路街道杨公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为退役军人“迎新春送年画 情暖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退役军人家庭,与他们拉家常、话新春,送年画,表达新春的祝福。同时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目前有什么困难,并竭尽所能帮扶解困,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小小一张年画,为退役军人送去美好祝福,也架起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伍军人沟通的桥梁,提高了退伍军人荣誉感、幸福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