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无障碍 智能问答 登录 注册
沙区健儿“亮剑”全市大赛,获3金5银2铜
来源: 区体育局 日期: 2023-12-12

129-10日,“奔跑吧•少年”2023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两江新区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0多支队伍、近7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和悦来集团联合主办,是目前重庆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击剑赛事之一。

比赛为期两天,根据参赛者年龄分为青年甲组、青年乙组、青年丙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设置了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及团体赛。沙区体校和凤鸣山中学近30名运动员组队代表沙坪坝参赛,并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共收获三个冠军、五个亚军、两个季军,及5-8名若干,大部分参赛队员挺进前八,充分展现了“红岩小将”的飒爽风采。

参加各类赛事佳绩频出,彰显了近年来沙区深入贯彻实施“体教融合”政策的卓越成效,同时愿这些‘红岩小将’们继续奋发努力,充分发扬沙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刻苦训练,成为未来重庆击剑领域的璀璨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