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无障碍 智能问答 登录 注册
全国游泳资格赛,沙坪坝收获1金2银3铜!
来源: 区体育局 日期: 2023-08-18


81517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资格赛(重庆站)在綦江区顺利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8支队伍、712名运动员逐浪碧波。其中,沙区健儿奋勇争先,收获123铜,顺利拿下4U系列总决赛参赛名额。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重庆市游泳协会、重庆市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协办。

2023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事包含三站资格赛、系列比赛及总决赛。其中,U系列资格赛比赛地点为深圳市、重庆市、滁州市,在三站资格赛中,各站年龄组单项排名1-3名的运动员将直接晋级U系列总决赛,排名4-6名运动员将获得参加U系列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在U系列比赛中,年龄组单项第1名的运动员也可获得参加U系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此次重庆站资格赛,沙坪坝区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沙区健儿与全国各地青少年游泳强手比拼角逐,最终收获123铜。刘力炜、李荣峄、郭宇阳、谌涵玉四名运动员直接获得总决赛入场券,罗锂孜、蒋蕊丞、梁楚涵则将在下一站系列赛中继续争夺总决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