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无障碍 智能问答 登录 注册
备战不懈、力争上游,重庆市霹雳舞队队员在2022年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中斩获佳绩
来源: 区体育局 日期: 2022-12-28



1224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圆满举行。本站赛事,来自重庆市霹雳舞队的4名参赛队员有发挥亮眼,均收获了满意成绩。此次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近300名顶尖霹雳舞精英同台竞技,是一场国家队选拔亚运会及奥运会参赛队员的重要赛事。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重庆市霹雳舞队凌笠桓获得U14组第13名、宋思泓获得第19名、李承燃获得第33名、朱鑫宇获得第68名。

20223月,市社体中心与沙坪坝区体育局合作共建了重庆市霹雳舞队,依托沙坪坝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引领更多青少年参与到霹雳舞运动中,为全市体育事业特别是竞技体育改革发展谋求新机遇、促进新发展。

接下来,重庆市霹雳舞队将针对队员们在比赛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制定更完备、全面的训练计划,全力备战后续比赛,力争竞技成绩再上新台阶。此外,市霹雳舞队教练组也将借此契机,加深与各省市教练的交流学习,了解各省市训练模式,汲取梯队建设方向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