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无障碍 智能问答 登录 注册
区体育局开展国庆节前体育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 区体育局 日期: 2022-09-30


929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东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检查、指导我区重点区域健身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璟弘体育(足球)、万达艾维斯(游泳)、万达匠道(健身)等体育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体育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查看了企业用水用电、消防安全、应急通道、救生器材配备、警示标志等安全工作措施,重点对经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发现的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要求各场所立即现场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对其整改情况再次进行核查,形成闭环管理,全面消除隐患问题。

接下来,区体育局将持续开展体育行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制,压实安全责任,树牢“安全重于泰山”、“防患你我有责”的责任意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体育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