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无障碍 智能问答 登录 注册
田盈副区长带队走访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
来源: 区体育局 日期: 2022-09-15


914日,沙坪坝人民政府副区长田盈带队走访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区教委、区人局、区体育局、丰文街道、丰文派出所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田盈副区长一行深入市运动技术学院田径场、柔道馆、跆拳道馆、羽毛球馆、游泳跳水馆实地观摩了运动队训练,详细了解学院建校历史、发展方向和项目发展及近年来获奖情况。

座谈会上,市运动技术学院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讨论了学院需要沙坪坝区政府支持解决的事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运动员学籍管理、共建运动队等进行交流发言。

田盈副区长指出,《沙坪坝区联系服务高校院所工作实施方案》是沙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驻区高校院所发展和沙坪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市运动技术学院坐落于沙坪坝区,是沙区宝贵的财富,沙区将用心用情服务好学院,探索建立协调发展长效机制,通过定期联系制度切实加强沟通,努力解决学院后顾之忧。同时沙区将充分结合学院优势,发挥体育聚集人气、促进发展的作用,大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提升群众体育质量、壮大体育产业规模,共同助力沙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市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