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无障碍 智能问答 登录 注册
川渝携手共促体育融合发展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拉开帷幕
来源: 区体育局 日期: 2022-05-24


由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承办2022第二届“巴山蜀水·运动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重庆•沙坪坝站暨沙坪坝区第五届体育消费节网上超市正式启动,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首次推出“网上体育超市”,旨在疫情环境下,探索体育发展新模式,将线上体育的常态化作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体育消费节网上超市平台首批甄选了含体育场地服务、培训服务、体育康复、体育装备4类别,涵盖了冰雪、潜水、瑜伽、拳击、航模等运动项目共54个体育商品和服务,以“你运动我买单”的方式,推出体育商品5折消费券,促进市民运动热情,拉动体育消费“网上体育超市”定期发放 “体育消费券”拉动体育消费,同时将与主流新媒体进行深度合作,开展运动网课。

将“体育消费节-网上超市”作为常态化体育IP重点打造,有利于激发市民运动热情,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带动体育消费和产业的全面复苏,进一步整合体育资源,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