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统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统计局 日期:2023-03-09

33上午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邓勇,区委第巡察组组长朱晋伟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委第二巡察组、区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区委第巡察组传达了唐小平书记在十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暨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巡察组、专项检查组情况,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突出问题全面开展“政治体检”,围绕区统计局党组在“四个示范区”建设、“四个重大”中的作用,找准依法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沙坪坝建设提供统计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支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要精准把握要求,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紧盯关键少数,聚焦关键环节靶向发力,持续加强对“一把手”的有效监督;要同题共答,落实落细巡察各项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廉洁纪律,推动巡察工作依纪依规开展。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苟晓敏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统计局全体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