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 宇 区商务委党委书记、主任,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党委、行政全面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   

  • 李 红 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商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领导分工:负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   

  • 邱  勇 区商务委副主任

    领导分工:分管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电子商务发展等工作;协助委主要领导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及开展行业招商引资。分管招商投资促进科、电子商务管理科。承办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事项。   

  • 陈盈佚 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领导分工:分管党建、群团、宣传、统战、组织人事、财务、会展经济发展、消费帮扶、外资、外贸、对外投资、服务贸易(外包)、服务业扩大开放等工作;协助委主要领导开展行业招商引资。分管办公室、涉外经济贸易发展科。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直接责任人。承办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事项。   

  • 范 聪 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领导分工:   分管商贸流通、消费促进、商贸行业管理、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协助委主要领导开展行业招商引资。分管市场运行科、商贸行业管理科、安全生产管理科。承办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事项。   

  • 宋 华 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分工:分管产业规划、自贸区建设、商贸领域改革、服务业发展、夜市经济发展等工作;协助委主要领导开展行业招商引资。分管产业规划科、服务业发展科。承办党委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事项。   

  • 陈银忠 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挂职一年)

    领导分工:协助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协助分管招商投资促进科。

  • 崔大伟 区商务副主任(挂职一年)

    领导分工:协助分管外资、外贸、对外投资、服务贸易(外包)、服务业扩大开放、自贸区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等工作;协助分管涉外经济贸易发展科、产业规划科。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