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到乡村过年”活动邀市民感受年俗、年味、年趣
来源:区商务委 日期:2023-01-11

1月11日,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首届“到乡村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沙坪坝区举行,拉开了为期2个月的活动序幕。活动以“扬眉兔气·年味乡村”为主题,以星级农家乐与乡村酒店为促销主体,联合重庆乡村休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新春促销。

启动仪式现场设有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图文长廊、“到乡村过年”产品展示区、年俗互动体验区、线上线下抽奖等活动专区,让市民充分感受“到乡村过年”的魅力,享受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的另一番年俗、年味、年趣。

此外,主办方提供具有浓厚乡村特色的“年货大礼包”(内含星级企业精心制作的土猪腊肉、香肠、萝卜干等生态农特产品)、星级优惠消费券、消毒产品礼包等,用于启动仪式直播间抽奖和现场抽奖活动,干货满满、心意满满。

“生态年夜饭、刨猪汤、烤全羊、年货大礼包、蔬果采摘、垂钓游玩、亲子娱乐、乡村休闲……全市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在吃、住、娱、购等方已准备充分,欢迎市民朋友新春长假到乡村过年。”主办方表示,市民可通过关注“重庆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微信公众号,开启“到乡村过年”美好之旅;也可在“渝悦乡村”微信小程序线上下单、进店消费。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