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招商企业“搭”台,为产业电商“注”力
来源:区商务委 日期:2023-01-09


为促进区内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在区落地生根、发展壮大,19日,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招商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电子商务类企业工作对接暨招商项目推介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在产业细分领域极具代表的电商企业参加,还邀请了中信银行、易法通等机构现场提供金融支持与法务咨询服务。市网商协会、沙坪坝区各有关部门与镇街领导以及辖区美团、多多买菜等电商中心仓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招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邱勇为招商企业搭建

应用场景

中药饮片产业电商--荃豆医药(重庆)有限公司现场推介图

食材供应链电商--重庆中膳优链云食城智慧产业园现场推介图

服装定制产业电商--华服链(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推介图

肉类产业电商--重庆创锦共跃商贸有限公司现场推介图

中信银行为企业讲解政策,提供金融支持

易法通、渝宏律所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专业法务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整合资源,搭建应用场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发展。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招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邱勇表示,近年来沙坪坝区电商工作紧紧围绕“四个示范区”建设,持续引进跨境电商、产业电商等优质企业入驻,持续围绕“强链补链”完善生态链,加速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高度融合。下一步,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招商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好资源对接平台,让来区企业唱出更好的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