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四举措抓实节约用电工作 积极应对电力迎峰度夏
来源:区商务委 日期:2022-08-15

一、抓好安排部署。接全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节约用电通知后,区商务委高度重视,立即通过会议、工作群、倡议书等方式,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文件精神,严格落实节约用电工作责任细化节约用电措施加强内部管理抓好工作落实。

二、抓好照明用电节约。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减少照明设备电耗100%实现高效照明光源走廊通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照明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办公室只开一半照明自觉养成随手关灯习惯

三、抓好空调用电节约。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尽量减少空调使用。严格执行室内空调温度设置规定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摄氏度无人时不开空调开空调时不开门窗。上班后晚半小时开启空调下班前早半小时关闭空调。

四、抓好办公设备用电节约。使用节能办公设备注重日常节电管理。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长时间不使用及时关闭下班时关闭插座开关或拔掉插头减少待机能耗。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