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3-05-24


5月22日,沙坪坝区紧紧围绕“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主题,在磁器口黄桷坪步行街开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此次宣传介绍了我区自然保护地现状、生态保护红线整合优化情况,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主题宣传扇及纸巾盒3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6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鼓励人们积极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行动,营造了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浓厚社会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