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青木关镇“三举措”抓实烟熏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工作简报 日期:2023-01-04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通过专人巡查、发动党员、群众投诉举报等多种渠道,特别针对小区楼顶、院坝、农贸市场等重点地段开展巡查主动与网格员达成信息联动,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腊肉制品熏烤行为进行劝导、纠正,责令停止其行为。对拒不停止或屡教不改且情节严重的,联合消防、城管、派出所等部门依法进行查处。   

 二是做好广泛宣传。通过各村社区网格员敲门行动进家入户、党员大会、发放宣传资料、微信QQ、广播喇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防治烟尘污染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令行禁止的浓厚氛围。

  三是维护整治成果。根据前期摸底排查和巡查整治情况,对重点区域全面加强日常巡查和蹲点值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杜绝了烟熏焚烧现象死灰复燃,维护巩固整治成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