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19年度审计整改报告
来源:沙坪坝审计局 日期:2020-11-30

1112日,沙坪坝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沙坪坝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局长赵卫红同志受区政府委托作审计整改报告。

会议对2019年度审计整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工作扎实认真,整改成效明显,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区政府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能力,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用好审计结果,纪检监察机关要依法依纪用好问责机制,切实加大对未按要求整改的追责问责力度,组织部门要把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范畴,作为党政干部选拔任用依据。四是要持续抓好后续整改跟踪,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持续跟踪督促,确保审计整改落到实处。五是要切实加强审计查出问题的研究,加大对潜在风险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杜绝屡审屡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