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桥司法所:法律咨询进社区,答疑解惑暖人心
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3-03-17

针对辖区居民近期来咨询涉法方面问题有所增加的现象,为进一步满足辖区居民的各类法律需求,314日上午,童家桥司法所邀请社区民警、法律明白人、律师等法务人员在阳光社区开展“执法为民 普法惠民”主题院坝会,免费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重点围绕经济、婚姻、财产纠纷以及子女涉法等问题进行法律咨询,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法律、政策及相关案例一对一进行专业、细致、耐心的解答,引导居民群众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让法律专家走进居民身边,方便基层群众,是基层司法所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展工作思路的有益探索。不仅帮助了现场群众解答了法律疑惑,提供了法律意见,也进一步深化了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与居民生活的“零距离”接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