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张来自小朋友的手绘画……
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11-24

看不清口罩下你的脸庞,我们并不知道你是谁,却知道你为了谁。”近日,磁器口街道金碧社区收到一幅“可爱”的礼物。

叔叔,我画了一幅画送给你们,你们辛苦啦,一起加油!”沙磁巷7栋李可兴小朋友拿着自己的手绘画前来感谢奔波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每次想起这幅充满童真稚嫩的手绘画,心里漾起一股暖流,感觉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磁器口司法所工作人员黄子尚代表支援金碧社区收下了小朋友的手绘礼物。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磁器口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一线,核酸采集、就医保障、物资保障、答疑解惑……

当群众有所需时,他们同样也有所应。买不到菜?积极协助街道做好生活保供站的建设工作;不会网上缴纳水电费,热心帮助缴费成功……

“群众事无小事,真心对待群众,他们是看得见的。”磁器口司法所所长赵丽说道。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凡的坚守

诠释着责任担当

为打赢打好这场疫情歼灭战

贡献着司法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