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调解室,他们当起家门口的“疫”线志愿者
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11-18

日常工作中,他们耐心细心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抗击疫情时,他们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服务。他们就是沙坪坝区红岩市民综合调解站调解员。

面对重庆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人民调解员就地转岗,从调解一线转战防控“疫”线,化身家门口的“疫”线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九栋二单元的可以陆续下楼做核酸了”

“大家打开健康码大家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

“贴了封条的业主暂时不要出门,有任何需要联系我们”

……

疫情挡住了他们出行的脚步,却挡不住他们服务群众的初心。

测温查码、扫码登记、维持秩序、物资运送……“社区有需要,我们就随叫随到”他们一个个身影活跃在战“疫”一线的各个岗位。

他们说,“听到群众的一声‘谢谢’,浑身都充满力量”“能为疫情防控出份力,发自内心的自豪”“工作很有意义,群众也很理解和配合”…… 从清晨到日落,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哪里都是他们坚守的痕迹,却不曾有丝毫懈怠。

点点星光汇聚

便是璀璨银河

致敬!战“疫”路上

每一个平凡而坚定的“你”

我们坚信

抗疫有你,战“疫”必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