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06-30

为进一步夯实沙坪坝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迎检工作基础,6月29日,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对示范创建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

会上,对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作分析研讨,细化分解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就随机访谈、案卷整理、材料完善、展示点打造等重点环节进行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示范创建工作涵盖面广、任务量大、综合性强,是一项多层面、多环节的系统工程,是对全区法治建设的一次检验。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细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在确保迎检材料内容全面、丰富、详实的基础上,加强对迎检展示点的打造,深入挖掘创新成果、经验,讲好发展故事,确保展示点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