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获批全市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区县
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06-29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渝府办发〔2022〕70号),将在沙坪坝区等7个区县开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聚焦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构建制度完善、机制健全、监督有力、运转高效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   

下一步,沙坪坝区将紧盯重点任务,在理顺镇(街道)行政执法运行机制、“专业化+网格化”行政执法监督员制度、行政执法监督处理等方面加强研究,探索出可复制的特色经验做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