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三句半  趣学《民法典》
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2-06-22

为深入普及《民法典》,让《民法典》走进百姓心间, 近日,陈家桥司法所组织红岩普法志愿者开展《民法典》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照顾小孩和老人,常年宅家为家庭,离婚对她怎么办?经济补偿……”陈家桥司法所创新创作《民法典》三句半说唱,向群众普及《民法典》知识,居民群众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民法典》三句半,节奏欢快、通俗易懂,让原本枯燥的法律条文生动鲜活了起来。”参加活动的牛先生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陈家桥司法所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常态化开展《民法典》系列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民法典》宣传教育,真正让《民法典》入脑入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