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0729H/2022-00277 信息分类名称: 公安、安全、司法、法制/公文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2-10-18 发布日期: 2022-10-18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司法局关于补充遴选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的通知
文号: 沙司法发﹝2022﹞12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司法局关于补充遴选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重庆市沙坪坝区司法局关于补充遴选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沙府办发〔202015号)(以下简称《工作规则》)(附件1)等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重庆市沙坪坝区司法局(以下简称区司法局)决定动态调整法律顾问库,拟公开补充遴选9名执业律师成为法律顾问库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规则

(一)本次遴选条件

1. 资格条件:符合《工作规则》第五条相关规定。

2. 其他条件:

1)须是2020年已入库的律所(附件2);

2每家律师事务所不得超过3名律师入围政府法律顾问成员;

3已有3名律师入围政府法律顾问成员,不再参加本次补充遴选,如有成员自愿退出的除外(自愿退出的法律顾问需上报“退出申请书”);

4)不足3名律师入围的律所可报名,报名人数与已入围人数合计不超过3人;

5)入库后成员已转所的,符合入库条件的继续聘用(但转入所不具备本次报名资格),不符合条件的自动出库,超出人员限额的律所,律所自行决定退出人员;

62020年已入库的律所,两年内均无律师签订合同的,原则上取消该律所入围资格。

(二)主要职责

参照《工作规则》相关规定和相关聘任合同约定。

(三)报名时间

20221018-20221021日(星期五)18:00截止。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员,以律所所函的形式,通过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两种方式报名参选。

现场报名地点:沙坪坝区司法局法律事务科(沙坪坝区天星桥正街103-6205室);联系人:宁巧、范星星,联系电话:65265025

电子邮件报名:504497195@qq.com

(五)遴选程序

1. 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如实、准确填写《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报名表》(附件3),并附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和能够证实其符合入选条件的其他资料等复印件。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提供上述报名所需各类材料原件扫描件。

2.审核

由区司法局会同相关单位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审核,择优遴选,拟定入选法律顾问成员名单。

3.公示

区司法局将入选法律顾问成员名单向社会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公示人员正式成为法律顾问成员;公示期间有异议并经查实不符合遴选条件的,不得入选法律顾问成员。

二、其他事项

为保证遴选工作的公平公正,报名者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宴请送礼,不得请托贿选,违反本公告有关要求和其他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区纪委监委电话:65368649

附件:1.《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沙府办发〔202015号)

2.2020年已入库的律师事务所名单

3.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报名表

重庆市沙坪坝区司法局

20221018

附件2

2020年已入库的律师事务所名单

序号

律所名称

1

重庆中钦国彦律师事务所

2

重庆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

3

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

4

重庆公鸣律师事务所

5

重庆扬义律师事务所

6

重庆中耀律师事务所

7

重庆中世律师事务所

8

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

9

重庆钜沃律师事务所

10

重庆康实律师事务所

11

北京德恒(重庆)律师事务所

12

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

13

中豪律师事务所

14

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

15

重庆学苑律师事务所

16

北京市炜衡(重庆)律师事务所

17

北京大成(重庆)律师事务所

18

北京市尚公(重庆)律师事务所

19

北京市中银(重庆)律师事务所

20

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

21

泰和泰(重庆)律师事务所

22

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

23

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

24

重庆百事得律师事务所

25

重庆法缘律师事务所

26

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

27

重庆迈纵律师事务所

附件3

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报名表




出生

年月


(照片)

政治

面貌




身体

状况


最终学历


最终

学位



研究

方向


执业资格证书编号


毕业

院校


社会兼职情况


工作

单位


是否有政府法制、法院工作经验


联系

方式


通信地址/邮编


电子邮箱


学习

简历


工作

经历


获奖

情况


近五年课题研究、公开发表成果情况(注明刊物的年、期或出版社、出版日期)


近五年主持或参与重大法律实务(注明代理诉讼案件、非诉案件、顾问单位、裁决情况等)


所在

律师事务所意见

(盖章)











附件下载:

沙司法发〔2022〕12号 关于补充遴选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成员的通知(2).docx
附件1 沙府办发〔2020〕15号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