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国动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国动办 日期:2024-02-08

近日,沙坪坝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农村党员和群众手中,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望一行到中梁镇疏散基地龙泉村走访慰问农村党员疏散户,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龙泉村党委书记曾邦伦表示:感谢区国动办党组对龙泉村的关心和支持,要紧抓疏散基地建设这个主线,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完善,将这项工作更好地落实下去,不断促进疏散基地建设工作水平。

刘望主任强调: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的理念,秉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理想初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牢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动员(人民防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使疏散安置双方任务越走越明、程序越走越清、预案越走越细、关系越走越、合作越走越广,发扬“敢为人先、接续奋斗”的精神,积极谋划、大力支持,为乡村振兴贡献国防动员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